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
2020-07-08 14:59:40 来源:河南人客户端 编辑:

7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区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

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伟锋出席大会并致辞,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全体会员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同时,根据社团管理有关条例及促进会章程规定,成立了促进会党支部并推举出了党支部书记。

促进会新任会长、优秀民营企业家刘法志表示,促进会今后将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奉献、志愿、务实、创新”的办会理念,始终贯彻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良好形象,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据了解,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该区退役后创业成功人士和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规范性社会公益组织,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该协会将秉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宗旨,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致力于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的合作桥梁。(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翟晓华)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