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A股沪深两市个指数出现全面大爆发 中银证券等公司股价涨停
2020-07-07 15:20:37 来源:览富财经网 编辑:

7月6日,A股沪深两市个指数出现全面大爆发的行情走势,各大概念板块也是全面翻红,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证券板块。截至当日午间收盘,A股证券板块包括太平洋、中国银河、国金证券、第一创业、中泰证券、山西证券、中信建投等15家证券公司的股价涨停。

其中,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太平洋每股收报4.26元,公司总市值达到290.4亿;中国银河每股收报15.13元,公司总市值达到1534亿;东方证券每股收报12.28元,公司总市值达到858.8亿;国金证券每股收报15.35元,公司总市值达到464.2亿;第一创业每股收报9.11元,公司总市值达到319.1亿。

东兴证券从3月下旬开始一直处于箱体震荡当中,6月中旬之后开始出现拉伸走势。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公司股价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每股收报13.95元,公司总市值达到384.7亿。

中泰证券是今年6月3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的,上市后公司股价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随后出现技术性调整。7月份之后,公司股价再度出现上涨,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中泰证券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每股收报17.25元,公司总市值达到1202亿。

山西证券从今年3月初开始股价持续下跌,直到6月底之后开始出现反弹拉升走势。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山西证券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股价涨停,每股收报8.79元,公司总市值达到315.5亿。

招商证券从2019年2月开始公司股价便处于箱体震荡当中,到了2020年6月中旬之后,股价开启了上涨走势。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招商证券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每股收报29.23元,公司总市值达到1958亿。

另外,中信证券、浙商证券、中银证券、中信建投、西部证券、光大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申万宏源等公司股价涨停。

值得一体的是除了上述18个股涨停之外,截至7月6日午间收盘,证券板块其余个股均涨幅超过7%,目前板块指数已经突破1660点之上。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