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理财产品投资多少才能生钱?
2020-06-30 14:00:14 来源:聚富财经 编辑:

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当代的年轻人,每天都在拼命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挣钱吗?挣钱的确很重要,但是真正更有意义的,却是学会如何理财。光是会挣钱,不会理财,只会是“死钱”,很难有大的进步与发展。

那么,就对我们当代年轻人而言,每月都有固定的工资来源。我们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呢?我们在理财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可能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也有可能是为了买车、买房;所以目的一定要明确。明确了之后,在综合的进行挑选,才能够事半功倍。

要命的钱

简而言之,就是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必须支出的钱。例如:饮食、煤气费、电费等等。所以在理财之前,一定要将这笔固定支出给预留下来。这笔钱自然是不会“生钱”的,而且还是必须花费出去的。

所以对于这笔钱,并不建议存放在银行的定期里,因为根本还没等到收益的时候,就已经被支出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存放在余额宝或者零钱通里面。虽说可能没有很多,但是至少还能有点“蚊子肉”,积少成多。

保命的钱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能够保命。明天和意外,谁都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所以我们应该存下一笔钱,用做这些意外事件的“储备金”。当真的发生时,能够立马就拿出来的。而对此,最好的选择就是投资医疗保险或者重大疾病保险。有时候100元的投资,就能抵上10万元的作用,杠杆作用明显。

生钱的钱

这也是我们主要的目的了,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而这生钱的钱,主要也就是投资方面的钱。比较常见的就是基金、股票、存款、债券等等,或许还能再增加一个房产。既然是投资的钱,自然风险性更高一些。所以,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熟悉的。就拿股票来说,懂得人能够“玩转”,不懂的人,被坑的还是占大部分的。

所以,就普通人而言,建议还是选择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毕竟银行的存在,就证明了它的安全系数。或者是一些国债,和银行的理由差不多,并且收益也还算可以。

保本的钱

虽说“生钱”很重要,但是绝对不能将大部分的收入,都用于投资。因为投资有风险,需要谨慎。所以,就普通人而言,大部分的收入,还是用于保本吧。因为和多挣钱相比,我们更应该确保它的保本。例如用于教育,社保等等,这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能够保本的钱。只是回报比较晚而已。

综上而言,我们在理财的时候,一定得铭记:保本是基础。在这样的前提上,我们再实现多元化的配置。多条腿走路,也就多一种可能。最后,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的理财方式?快在评论区留言吧,发表你的观点,或许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读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