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今日交易网上原油的策略
2020-06-22 11:00:44 来源:汇通网 编辑:

6月22日,美元表现强势,因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和流动性不足若隐若现,使得投资者重新持有避险美元,但美联储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债叠加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会限制美元的涨幅。现货黄金延续上周涨势,刷新一个月高点。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增加了全球经济延后复苏的担忧,促使投资人寻求买入黄金避险。

周一(6月22日),美元表现强势,因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和流动性不足若隐若现,使得投资者重新持有避险美元,但美联储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债叠加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会限制美元的涨幅。现货黄金延续上周涨势,刷新一个月高点。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增加了全球经济延后复苏的担忧,促使投资人寻求买入黄金避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