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广东省药监局:深圳市宝莱化妆品公司完成整改 恢复生产
2020-05-20 11:13: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编辑:

18日,广东省药监局发布公告称,近期组织对深圳市宝莱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莱化妆品公司”)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复查,确认企业已经按要求完成整改。根据复查结果,同意该公司恢复生产。

资料显示,今年1月份,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关于深圳市宝莱化妆品有限公司停产整改的通告(2020年第7号 )”,深圳市宝莱化妆品公司因在机构与人员、厂房与设施、设备管理、物料与产品、产品销售5方面存在缺陷,被责令暂停所有化妆品的生产,涉嫌违法生产行为被依法严肃查处。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