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百强所从业人员同比增长约10%,税务师同比增长约15%
2020-10-12 08:26: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排名在前一百的,在行业内称为“百强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度百强所经营收入在每年保持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又连续两年同比增长超过30%。百强所占行业经营收入比重保持稳定,整体规模呈现良好增长态势。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日前发布2019年度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据中税协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度, 百强所利润总额同比继续增长,占行业总利润的比例超过70%,盈利规模和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2019年度,百强所从业人员同比增长约10%,税务师同比增长约15%,百强所人才吸引能力显著增强。”这位负责人说。

中税协自2010年度开始公布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至今已整十年。2019年度进入百强排名的事务所入围收入再创新高,有近半数是集团所,有18家税务师事务所新登百强。受行业发展历史和区域经济等因素的影响,十年来百强所的分布主要集中在北京、浙江、上海、江苏、广东等经济较发达的地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税务师行业的业务形态和管理模式都发生着转变。百强所以网络化、远程化等“非接触式”服务为企业提供各项相关涉税专业服务,指导企业充分享受各项应对疫情惠企政策,助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