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中通快递在香港二次上市,寻求筹资不超过15.6亿美元
2020-09-16 16:34:24 来源:金投网 编辑:

9月16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通快递(ZTO.US)在香港二次上市中将发行4500万股股票,寻求筹资不超过15.6亿美元,香港公开发售的最高定价为268港元/股。计划9月29日开始在香港挂牌交易。

以发行价每A类普通股268港元计算,公司预计,此次发行将获得收益净额约118.82亿港元(15.33亿美元)。如果国际承销商行使超额配授权,公司将获得收益约136.73亿港元(17.64亿美元)。

中通快递将50%的收益用于基础设施以及能力建设;加强网络伙伴合作和网络稳定性;物流生态系统投资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据悉,中通快递于9月11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公司二季度实现营收64亿元,同比上涨18%。调整后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增长5.6%。二季度,中通快递完成业务量46.0亿件,同比增长47.9%,市场份额同比提升1.6个百分点至21.5%。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