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借助配套措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步伐加快
2020-09-16 13:52:42 来源:美通社 编辑: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步伐加快,借助配套政策,海南正成为外资和企业的热门目的地。迄今为止,自由贸易港共落地94个重大项目,其中20个为外资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科技产业等领域。

根据官方数据,从7月1日至8月18日,海南四家离岛免税店的销售额突破了50亿元,同比增长了250%,日均营业额超过1亿元。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一个探索国际医疗旅游相关业务和服务发展的平台,于8月2日推出“特药险”。它涵盖了全球70种抗癌药物,其中49种尚未在中国大陆上市,可治疗35种常见癌症。海南省居民购买年保费每人只要29元,保险最高可负担100万元的药品费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