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截至二季度末公募基金管理规模16.90万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1.74万亿元
2020-09-07 19:19: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编辑:

今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数据,截至2020年二季度末,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54.75万亿元[1],其中,公募基金规模16.90万亿元,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0.26万亿元[2],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8.11万亿元,基金公司管理的养老金规模2.83万亿元[3],期货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约1877亿元,私募基金规模14.90万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1.74万亿元。

[1]总规模中剔除了私募基金顾问管理类产品与私募资管计划重复部分。

[2]不含证券公司管理的养老金。

[3]此处养老金包括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社保基金、基本养老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不包括境外养老金。

[4]此处不再包括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备案制之前经证监会审批证券公司设立的专项资管计划。

[5]此处含大集合产品存续规模。

[6]本表采用季度更新后数据。

[7]此处资产规模指私募基金运行表中填报的期末资产规模。

[8]此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含顾问管理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