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8月26日,高德信提交精选层挂牌备案材料
2020-08-28 13:51:52 来源:资本邦 编辑:

8月26日,资本邦获悉,高德信(832645.OC)于2020年8月24日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与天风证券签署相关辅导协议。

据悉,高德信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061.50万元、5413.8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9.83%、21.48%,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且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

高德信于2015年6月23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服务业的接入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接入业务、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拥有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VPN)、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ISP)、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IDC)、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增值电信经营资质及宽带接入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许可、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等基础电信经营许可。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