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华夏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净值上涨2.62%
2020-08-28 13:48:01 来源:金融界基金 编辑:

华夏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高端制造混合,代码002345)08月27日净值上涨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70元,累计净值为1.1370元。

华夏高端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0%,今年以来收益36.49%,近一月收益2.25%,近一年收益53.23%,近三年收益19.9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20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福斯特(持仓比例6.95%)、捷佳伟创(持仓比例6.8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7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23%)、建设机械(持仓比例6.02%)、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88%)、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73%)、山煤国际(持仓比例5.53%)、东方日升(持仓比例4.96%)、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以来,欧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解封”后经济活动缓慢修复。在欧美“无限量”宽松的大背景下,海外市场基本收复失地,其中以科技为代表的纳斯达克不断创出新高。国内经济继续转好,两会定调“所有政策为民生稳定服务”,货币维持宽松而未见需求侧强刺激。A股市场从4月份以来也全面反弹,创业板突破年内新高。其中医药、食品饮料、电子、计算机、电气设备等涨幅居前。

本基金在结构上依然重点布局新能源、科技制造和周期制造龙头。4月份疫情肆虐时,组合适当增加了轨交、重卡等内需板块的配置。进入5月,复工复产成为主旋律,组合加仓了前期跌幅较大的光伏、电动车、消费电子等板块。另外研究并买入了市占率快速提升的细分行业龙头,以及高壁垒的军工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6.67%。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