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助力武汉夜市经济腾飞,农行武汉分行开设“夜市银行”
2020-08-25 14:37:48 来源:长江商报 编辑:

为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助力武汉夜市经济腾飞,农行武汉分行打破传统工作模式,开设“夜市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不打烊,便民零距离”的金融体验。

8月18日晚,农行武汉分行首批15家“夜市银行”正式营业。15家夜市银行覆盖了武汉市所有行政区域,重点辐射周边商圈、繁华夜市和居民区,除办理存款、保险、基金、理财、贵金属、信用卡、收款码、专项分期、掌上银行、个人贷款等常规性非现金业务外,还为广大客户提供存贷产品推荐、资金配置咨询等专业理财服务以及纳凉消暑等便民服务。通过为武汉市民拉长服务时长,提供延伸服务,使更多的社区居民、工商经营者能就近享受到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造武汉农行贴近市民、优化服务的新形象。

各家夜市银行充分结合地域特色,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有的组成服务小分队,为客户提供“1分钱扫码场景服务”、“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一代卡换三代卡”等相关服务;有的在门口摆放了智能白板、易拉宝及礼品桌,制作宣传折页在人流密集区发放,向客户普及各种金融知识;有的通过对接小区物业加大宣传力度,或者通过短信通知预约,满足客户下班后办理业务的需求;有的通过智能白板播放电影,方便客户纳凉消暑。多个形式、多项产品、多种服务,展现了武汉农行的新风貌。

当晚,农行武汉分行夜市银行共为客户办理了开卡、存款、保险、理财、信用卡、掌上银行、收款码、ETC、电子医保卡、贵金属等业务,接待及宣传近千人次,为武汉夜市经济增添了一抹亮色和活力。(文/王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