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招行上海自贸区支行成立,服务临港新片区发展再度升级
2020-08-19 13:49:39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编辑:

8月18日,在临港新片区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之际,招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正式揭牌成立,招行全方位、多角度支持和服务临港新片区发展再度升级。

招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围绕临港新片区的政策导向和产业布局,不断升级优化金融产品,加大对新动能产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重点关注企业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股权架构调整、过桥融资以及上市等“投行商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招行上海分行将发挥业内领先的零售金融服务体系优势。近年来,招行在代发专业服务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助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目前已为上海地区超过3万家企业、超过200万名员工提供代发服务。招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支行的成立将进一步满足新片区内的个人金融需求,助力新片区及区内优质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每一位耕耘和建设临港新片区的人才打造和升级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