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美元跌至2018年以来最低点 纽约金价18日上涨
2020-08-19 13:28:42 来源:新华社 编辑: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4美元,收于每盎司2013.1美元,涨幅为0.72%。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弱,是当天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当天美元指数跌至2018年以来最低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也支持金价上涨。

沃伦·巴菲特买入黄金的消息驱动投资者购入黄金指数股票型基金。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购入黄金指数股票型基金不会马上影响金价,但是长期而言利好金价。

经纪公司XM投资分析师认为,尽管经过上周调整,导致黄金上下波动的因素仍然存在,例如各国央行和财政赤字仍然在起作用,还有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