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20-08-18 14:48:52 来源: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8.33

8.12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3.61

3.4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72

4.66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72

4.66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8.33万元,支出决算为8.12万元,完成预算的97.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三公”经费制度,厉行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4个事业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46万元,占42.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66万元,占57.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一致,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46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15万元,下降4%,下降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2019年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国内公务接待共42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29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工作调研、业务指导,外县部门交流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岳西县财政局关于转发安庆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行〔2015〕447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66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06万元,下降1.3%,下降原因是在保障日常公务及执法监督检查等业务活动基础上厉行节约。2019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扶贫、执法监督检查和开展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辆。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