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A股行情大走势分析
2020-08-12 13:00:50 来源:综投网 编辑:

趋势巡航:冲高回落明天开始调整

今天大盘上攻遇阻,明天应该开始回调,本周大盘将以冲高回落为主,大盘要反复测试3400点附近的压力,只有清除了这附近的浮筹,大盘才会择机上攻3500点附近。

黄斌汉:尾盘大跌 三大因素所至

科技大利好不而涨反杀。上周二科技板块迎来巨大减免税利好,但板块却没有太多上涨。有大利好都不涨,会引资金短线产生担忧,因为现在有大利好都涨不动,那短期暂时没利好预期下,会引市场产生担忧。

郭一鸣:外资回流金融拉升A股却突然跳水怎么办?

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可跟随市场风向及时切换。具体操作上,可继续考虑了均衡配置,而近期市场整体波动过程中,盘中快速下跌可低吸,而快速拉升可减持做差,整体持仓下等待新的方向选择。

隐者:大盘震荡的越厉害高位就越稳定

大盘明确了,还要明确个股,明确个股的底部,头部,这样才能明确操作点。市场大方向没有问题,小震荡难免,关键要明确好自己股,才能有更好的操作。

股市风云:中旬要有防阶段调整意识

操作上仍然服从趋势,个股趋势完好继续 持有,回避阶段分化补跌标的,局部及时调仓换股优化组合。要闻调则喜,没有中旬的调整行情不会走得太远,及时调仓才会走长期大慢牛。

晓胜:券商闹事引跳水 后续应对之策

指数现在的状态,依旧是箱体震荡为主,且有接近尾声的迹象。市场一旦新主线形成就将重拾反弹态势,耐心等待反击机会。下一轮情绪周期的爆发点,很可能就是创业板首批注册制企业上市,在此之前,继续抱团机构趋势品种或者谨慎把握结构性的交易机会。

牛哥:明天反弹依然是减仓的机会

应该以谨慎和保守的策略为主,以短线思维为主,短线抄底后有赚就走,不可再重仓持股,尽量不要再使用融资盘,即使是中线军团内参中的优质中线个股,也要反复做T为上。

浩瀚:周三大盘探底回升

指数层面上还是相对可控的,尤其上证,蓝筹在为zc制落地营造一个相对平稳的指数环境,指数的下跌空间并不大,明天大盘惯性下探,触及3300附近即探底回升,但是短期上升空间也不大,过早的冲高3400后面指数的调整压力也会加大,短期估计仍是一个脉冲区间。

十方观点:尾盘放量跳水是否还能创新高?

下一步就看这一波离场的资金还能否回到市场,另外就是需要增量资金入场了,现在场内的资金有一点体现出疲惫的状态了。

彬哥看盘:下一个爆发热点

30日线暂时失守,趋势上看,指数短期维持波动的概率大,3400点的争夺还将继续,而创业板能不能在2650点附近企稳则需要进一步观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