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网红带货盈利新模式----融域传媒斥资千万打造全民经纪人联盟
2020-08-08 20:14:43 来源:搜狐网 编辑:

2020最火的词莫过于“网红达人”,一时间网络红人,直播达人,种草经济以燎原之势渗透到各个城市及领域中,疫情催生的副业需求更是为“网红经济”添加了助燃剂。网红达人领域虽然是全民皆可参与,门槛很低,但是真正想要从此行业掘金,一个专业的网红运营模式则显得尤为重要,更多优秀网红的产出+实力企业助力也才是可持续性网红经济投资的绝配。

“全民经纪人联盟”这一概念由上海融域传媒创始人宋垒先生提出,网红达人已成为一个行业,迅速被社会大众所接受,被国内外各大品牌商认可,在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同时,有效的缓解了劳动就业压力,体现了良好的社会价值。但想要真正把网红作为一份事业,需要经过正规的培训,融域传媒目前的网红培训就是针对平台规则,网红定位,粉丝属性,内容运营,商务对接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专业化,规范化指导,从而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清晰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创造更多价值。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是宋垒先生非常喜欢的一句话,也是融域传媒名字的由来,随着网红经济的下沉,全民网红时代已经来临,每一个网红的社会生存能力正在慢慢凸显,就像一个企业一样,有的人适合做销售,有的人适合做内勤,有的人适合做管理,只有因地制宜的将每个人放在相应的岗位上,才能发挥更大价值,获得更多财富。融域传媒最先看到了网红领域的分工价值,在2020年斥资千万打造“全民经纪人联盟”就是想通过对网红事业热衷的年轻人,可以通过整合和管理,集结更多网红资源,通过融域传媒的MCN平台把自己签约的达人展示出来,通过服务获得财富,逐步进入网红达人行业,公司会在技能培训,商务对接,结款垫资方面给与重大支持,特别优秀的还会合作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真正打造全民网红时代。

融域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内容生产的众创化,营销领域的融合化,实现盈利渠道的多样化。同时作为小红书MCN机构,拥有专业的内容策划和品牌推广团队,合作网红超过50000人,业务遍布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深圳,香港,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内外城市。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2018年起深耕网红达人,种草带货,小红书TP代运营领域,与国内外上百家国际和国内一线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全民经纪人联盟“是一个依托于小红书平台具有生命力的全民业务模式,共享经济下的全民经纪人营销模式未来将成为信息化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小红书平台和所有经纪人创造更多更高的价值。

融域传媒也期待与业内人士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与大家共同关注全球网红经济热点,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方向,把握好网红经济的风口,借力打造自身与品牌,使得企业借网红经济的东风得以长远、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