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热点 > 正文
世茂房地产发布公告称,更名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0-08-07 16:28:51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

3月30日,世茂房地产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英文名称由「Shimao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Shimao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中文的双重外文名称由「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集团主要从事住宅物业开发、商用物业开发、酒店投资及营运。基于广泛的业务范畴,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更有效反映集团的业务现况,并有利于提升集团的企业形象以及未来业务发展。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