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杨凌小升初招生首次进行电脑摇号派位
2020-08-04 16:17:08 来源:半夜星座 编辑: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以及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安排,7月31日上午,示范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小升初摇号派位工作,经过学生报名、学校资格审核,陕师大杨凌实验中学和西农大附属中学分别对符合规定、可参加本次电脑随机派位的学生,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这也是杨凌小升初招生首次进行电脑摇号派位。

据了解,陕师大杨凌实验中学共有262名学生登记参与摇号,共摇出45个学位;西农大附中共有456名学生登记参与摇号,共摇出35个学位。此次派位录取的新生,学校将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家长,请家长注意接收。

记者在现场看到,摇号全程在示范区与杨陵区教育局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及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进行。摇号现场,邀请软件公司电脑操作员对派位软件及派位系统进行检查操作,确保公平、公正,现场还设立杨陵区教育局纪委代表监督组,全程监督摇号过程。电脑随机派位结束后,现场所有监督人员对派位录取名单进行签字确认。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