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四川队首夺2020 TGA腾讯电子竞技运动会省队冠军
2020-08-04 16:11:24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

7月24日,2020TGA(Tencent Global eSports Arena)腾讯电竞运动会七月省队赛于南京落下帷幕,四川省代表队勇夺王者荣耀冠军、英雄联盟季军。

创立于2010年的TGA赛事已举办10届,每年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今年,TGA腾讯电竞运动会首次打造以省为参赛单位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填补了国内电竞无地方战队的空白。

2020TGA省队赛总奖金高达200万元,分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两组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海南、江苏、北京等省市的12支省电竞队参加。最终获胜队伍所在协会将赢得“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最佳电竞协会”的称号。

四川省代表队由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组建,成立仅2个月,是第一次正式参赛,凭借强劲实力,在比赛中崭露头角、备受瞩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