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聚划算百亿补贴联合,为海南恢复跨省团队游直播免税“带货”
2020-07-31 16:06:33 来源:北京商报 编辑:

7月29日,阿里巴巴聚划算百亿补贴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发起的“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专场活动正式启动。7月30日晚,海南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出席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为海南恢复跨省团队游直播“带货”。

本次直播是刘副厅长的直播“首秀”,在直播间为全国游客推介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介绍全新的离岛免税政策。同时,在直播期间配合上线了多个旅游产品的秒杀福利活动,价格极具诱惑力。

据了解,为了响应海南恢复跨省游,本次直播间刘副厅长带来的福利包秒杀活动,除了由海南航空、海南融媒体研究院提供的8月9日杭州飞往海南三亚的88元特价机票以外,还有中国旅游集团提供的88元秒杀三亚维景国际酒店+米其林品牌套餐+免税代金券等旅游大礼包。

同时,本次活动将开启 “线上离岛补购”新业务模式,海南免税离岛补购飞猪官方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 。相较于此前针对来海南的游客“线上下单,机场提货”的购买模式,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线上离岛补购”是真正意义上首次实现“免税同质同价直邮到家”。只要是过往180天内乘飞机离开过海南的游客,都有资格参加此次“线上离岛补购”,通过“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专场活动购买各大国际品牌商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非常优惠的价格,补购额度将累计入个人年度限购额度中。“线上离岛补购”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国内市场需求释放,有效激发内地游客将“海外购”转化为“海南购”。

“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充分体现了海南省旅文厅对“后疫情”时代旅游市场的信心。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推进,将有更多岛外游客来到海南,享受利好政策带来的实惠。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