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个税汇算清缴退税10.45亿元
2020-07-29 14:06:59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

2020年是新个税法实施后,首次进行个税汇算清缴工作。今日上午,记者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2日,湖南全辖共实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业务156.9万笔,金额合计10.45亿元,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为将该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与湖南省税务局、省财政厅联动,规范流程、简化资料。对于个税汇缴退税业务采取“即来”“即审”“即办”的2个工作日限时办结制,大大提高办理效率。

同时在办理流程上全面实现电子化、无纸化,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完成办理,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转变,同时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记者 肖娟 实习生 雷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