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海阳公路组织劳动竞赛
2020-07-23 12:57:26 来源:水母网 编辑:

牢记使命勇担当,技能比武展风采。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日,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海阳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技能比武启动仪式。

“我中心紧紧围绕‘当、聚、建’竞赛活动方针,充分调动参赛人员的积极性,做好宣传动员,将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上午9时,技能比武启动仪式在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六楼举行,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做赛前动员讲话并宣读竞赛方案,阐述了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背景、目的与重要意义。该中心由工程科、工程处、养护科、路政科、财务科、安全科、后勤中心8个竞赛工种的牵头科室负责人及参赛人员参加了启动及授旗仪式。启动仪式最后由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人文化宫主任王小玲对各参赛科室和人员做赛前鼓励动员。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通过对标评比,公正奖励,固化成果,加强检查和督导,致力于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应有力量。(通讯员 朱志凯)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