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资阳市调研乐至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2020-07-16 13:56: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

为全方位精准施策,激活本地电商企业活力,促进资阳市电商企业发展,近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晓慧带队调研乐至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四川省川龙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兴鹏食品有限公司、乐至县石佛挂面厂,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产品特色、仓储规模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电商运营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多方位收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座谈交流中,李晓慧指出,电商平台是实现优质资源、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对接大市场的便捷途径,企业要紧跟网络经济发展趋势,加强电商法律法规学习,优化适应电商发展的人才配备,积极转换网络经济时代的经营理念;要整合资源,规范生产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做好品牌建设与推广,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站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和企业长远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和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理清发展思路,做好长远规划,利用网络空间实现产品销售渠道和品牌推广的拓展和延伸,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资阳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力度,打造电商示范企业,充分发挥先进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本土特色,着力本地电商平台发展,打造资阳网络新品牌,推进资阳实体经济“互联网+”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探索构建社会共治,努力开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网络市场监管新格局。(吴莉莉)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