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信银行对池子道歉 已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撤职支行行长
2020-05-08 08:34:35 来源:上海证券报 编辑:

中信银行5月7日凌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中信银行称,关于王越池先生(艺名“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经该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该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中信银行向王先生郑重道歉。

中信银行称,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是我行秉持的服务宗旨,也是银行的生命线。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我行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我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我行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致歉信写道。

中信银行称,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该行进行监督。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