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湘乡农民春耕忙
2020-02-14 12:59: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社会)(1)湖南湘乡农民春耕忙

2月13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在平整秧田。 在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们正积极春耕。受疫情影响,村民劳动时都戴着口罩,但复耕复田等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为播种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2)湖南湘乡农民春耕忙

2月13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驾驶拖拉机耕田(无人机照片)。 在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们正积极春耕。受疫情影响,村民劳动时都戴着口罩,但复耕复田等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为播种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3)湖南湘乡农民春耕忙

2月13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在修复田埂。 在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们正积极春耕。受疫情影响,村民劳动时都戴着口罩,但复耕复田等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为播种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陈思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