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热点 > 正文
112岁日本老人渡边智哲获世界最长寿男性吉尼斯纪录认证
2020-02-13 15:19:34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新华社东京2月12日电(记者姜俏梅)居住在日本新潟县的一名112岁老人12日获得“世界最长寿男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这位老人名叫渡边智哲,出生于1907年3月,今年112岁。此前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日本北海道一名老人于去年1月以113岁高龄去世,渡边因此成为日本国内最长寿男性。12日,在他居住的老人院,他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长寿男性”认证。

认证现场摆放着渡边自己书写的“世界第一”书法作品,家人们向老人送上橙色花束和蛋糕庆贺。渡边透露,他长寿的秘诀是“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