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东北江南迎断崖式降温 北京今起三天最高温近冰点
2019-12-19 10:33:36 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

今天(18日),北京最高气温仅有2℃,最低气温-6℃,一整天都十分寒冷,出门一定要从头到脚做好保暖工作。预计明天北京北风渐起,夜间最低气温还将小幅下降。此外,今起三天,北京将维持晴冷模式,不会出现明显降水,空气比较干燥,需及时补水加湿。

监测显示,今天早晨,北京平原地区气温普遍在-5℃左右,站在外面一会儿,就会冻手冻脚。

预计今天上班出行时段,北京晴间多云,有北风2到3级,大部地区气温仍在冰点之下,-7℃到-3℃左右,体感十分寒冷,出门注意保暖。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气温仍旧低迷,最高气温仅有2℃,夜间最低气温-6℃,一整天都会十分寒冷,除了穿上厚冬装,最好不要长时间在外停留,脚部也要做好保暖工作。明后天,北京天气仍将十分寒冷,最高气温接近冰点,在3℃左右,其中明天白天有偏北风3到4级,夜间最低气温再次小幅下滑至-8℃。

降水方面,今起三天,北京将不会出现明显降水,以晴天为主,空气比较干燥。

晴冷!北京今起三天最高气温接近冰点 空气干燥需补水加湿

温馨提醒,天寒地冻,室内有暖气加持就会暖和很多,但空气却变得更加干燥,要对抗干燥,除了使用加湿器,还可以在室内额外加水,或养殖一些植物和鱼来调节湿度,此外还要多喝白开水、多吃水果来进行身体内部的调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