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即将在京开幕
2019-09-26 11:51: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文化)(1)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即将开幕

9月25日在天桥剧场拍摄的芭蕾演出季海报。

当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芭蕾演出季将于10月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幕,届时将有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中国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知名院团演出《奥涅金》《卡拉马佐夫兄弟》《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剧目。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文化)(2)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即将开幕

9月25日,中央芭蕾舞团团长、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艺术总监冯英出席发布会。

当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芭蕾演出季将于10月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幕,届时将有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中国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知名院团演出《奥涅金》《卡拉马佐夫兄弟》《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剧目。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文化)(3)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即将开幕

9月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芭蕾演出季将于10月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幕,届时将有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中国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知名院团演出《奥涅金》《卡拉马佐夫兄弟》《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剧目。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