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快讯 > 正文
天津恒乐航空有限公司空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20 09:56:00 来源:天津滨海网 编辑:

2019年9月19日,天津恒乐航空有限公司空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恒乐航空有限公司空乘空保初训基地顺利举行。天津恒乐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乐、空乘礼仪教师和学员等人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恒乐公司总经理张长乐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教师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办学水平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恒乐公司成立时间虽不长,但是已经建立了涵盖通行服务,培训服务,校企合作,人力服务在内的四大类百余项服务项目。本次空乘培训班是恒乐航空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开班,公司根据当前国内民航业发展和空中乘务人才培养的需求,精心安排了行业所需的专业培训课程,特聘了民航领域业内的专家大师来校授课,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把握这次学习机会,不断增强专业水平,将来为空乘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张总并不是空乘行业科班出身,他是从军人转行从商。2011年12月,张长乐参军入伍,2012年荣获全军比武三等功,并于同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12月从部队复员。2014年3月参加工作,出任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执法队队员。工作期间表现突出,在2014年12月升职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执法队组长,并在2015年塘沽爆炸中协执法队队员参加救援。同年12月升职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执法队队长。2018年,张长乐开始转战商海,先是在当年3月成立了天津恒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又于今年3月成立天津恒乐航空有限公司,9月成立天津恒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天津市恒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张总致辞过后,空乘礼仪教师演讲,她对空乘人才的定位进行了概括总结,希望各位学员围绕“思想品德好、专业技能好、体质仪态好、文化素养好”做好自我提升,把握培训机会,将集中培训和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在之后的空乘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民航培养具备“四好”特质的创新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为我国民航强国建设助力。

当天下午,根据培训课程安排,《就业项目说明会》及《客舱安全与应急处理》开课,全体报名参训的学员们全部到位投入学习。

责任编辑:赵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