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在北京发布
2019-07-12 08:44: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社会)(1)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7月11日,在“花漾搜索”APP上线发布会上,江西省泰和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的谢章颖和彭旻睿同学与主持人就怎么看网络等问题进行交流。

当日,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在北京正式发布。它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为孩子打开美好的网络世界。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社会)(2)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7月11日,嘉宾在发布仪式上共同启动青少年绿色成长计划。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