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2019-06-20 09:38: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社会)(1)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6月19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物业人员通过舞蹈的形式吸引楼内人员参与了解垃圾分类。

当日,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面向楼内工作人员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据介绍,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从4月份开始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图解进行派发,召开楼内租户专场说明会,派专人上门服务,并对员工进行培训和具体操作指导。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社会)(2)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6月19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垃圾回收人员将垃圾运回垃圾房,进行集中分类整理。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社会)(3)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6月19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物业管理人员(右)向楼内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规定。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社会)(4)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6月19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物业管理人员(右)向楼内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规定。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社会)(5)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实施垃圾分类管理

6月19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班的工作人员将垃圾投入不同类别的垃圾桶。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