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甘肃敦煌:“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开幕
2019-06-05 08:34: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文化)(5)“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史婷展示剪纸技艺。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文化)(3)“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扎西当知展示唐卡制作技艺。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文化)(4)“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王玉明展示洮砚制作技艺。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文化)(1)“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这是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飞天剧院拍摄的西安鼓乐《九条龙》。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文化)(2)“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6月3日,演员在甘肃省敦煌市飞天剧院表演敦煌舞《丝路天音》。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