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东青岛: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2019-05-31 09:42: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科技)(1)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这是中国大洋样品馆内展示的部分深海样品(拼版照片,5月30日摄)。

5月30日,自然资源部在山东青岛举行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发布活动。

首批公布的深海样品信息为1955站、共6062件样品的目录,具体信息包括采样位置、样品类型、站位数、样品数和样品量等。

首批公布的深海资料信息包括主动公开资料和依申请公开资料两类。主动公开资料包括36个航次,时间跨度为1992-2017年,内容涵盖海洋水文、海洋气象、海洋生物、海洋化学和航次典型视像等。依申请公开资料包括25个航次相关资料的目录和88个研究课题资料的目录。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科技)(2)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5月30日,观众在中国大洋样品馆参观“大洋一号”科考船模型。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科技)(3)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5月30日,来宾出席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发布仪式。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科技)(4)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5月30日,观众在中国大洋样品馆内参观。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科技)(5)自然资源部公布我国首批深海样品和资料信息

5月30日,观众在中国大洋样品馆内参观。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