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快讯 > 正文
16日中午上海一改造建筑墙体倒塌致5人死亡
2019-05-17 10:30: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新华网)(1)上海一改造建筑墙体倒塌致5人死亡

这是5月16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海伟 摄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有之炘、仇逸)上海市应急管理局16日发布的情况通报称,16日中午上海发生的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中,消防人员已救出22人,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新华网)(2)上海一改造建筑墙体倒塌致5人死亡

5月16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施救。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据初步了解,16日11时20分左右,位于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的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倒塌,当时有20余名工人参与该厂房现场施工。截至18时15分,现场搜救出22名被困工人,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昭化路厂房墙体倒塌事故救援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视频报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