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13日中哈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京首映
2019-05-14 09:55: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文化)(1)中哈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京首映

5月13日,演员胡军(中)在首映发布会上分享自己参演该片的感受。 当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首映典礼,该片将于5月17日起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陆续公映。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文化)(2)中哈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京首映

5月13日,《音乐家》主创人员及嘉宾在首映发布会上合影。 当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首映典礼,该片将于5月17日起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陆续公映。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