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快讯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第18届“汉语桥”阿富汗赛区比赛落幕
2019-05-07 10:05: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

(XHDW)(1)第18届“汉语桥”阿富汗赛区比赛落幕

5月5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在台上领奖。 第18届“汉语桥”世界大中学生中文比赛阿富汗赛区比赛5日在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喀布尔大学中文系学生阿扎达·艾哈迈迪和喀布尔马里法特学校学生塔希尔·法伊齐分获大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将前往中国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新华社发(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XHDW)(2)第18届“汉语桥”阿富汗赛区比赛落幕

5月5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的选手塔希尔·法伊齐进行武术表演。 第18届“汉语桥”世界大中学生中文比赛阿富汗赛区比赛5日在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喀布尔大学中文系学生阿扎达·艾哈迈迪和喀布尔马里法特学校学生塔希尔·法伊齐分获大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将前往中国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新华社发(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