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头条 > 正文
视觉中国:正按要求彻底整改 网站恢复服务时间待定
2019-04-17 14:53: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

原标题:视觉中国网站恢复服务时间待定

在连续3个交易日封死跌停板后,昨日(16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股票收盘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9年4月15日、4月16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接到深交所通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经核实,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情况,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公司在此期间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记者 张鑫)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