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全国最低工资排名出炉:上海月最低工资全国最高 快看其他
2019-04-05 21:36:14 来源:中国网 编辑:

最新全国31省份最低工资标准出炉。人社部网站近日公布全国各地区月工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19年3月)。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这6省份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2420元为全国最高。此外,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4元,居全国之首。

根据《最低工资规定》,最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形式。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人社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31省份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排在全国第一。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个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大关。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