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文化
2019-04-04 11:11:15 来源: 编辑:

4月4日,宁化法院组织20名干警到北山革命纪念园开展烈士公祭活动,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一齐鞠躬致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敬仰和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的坚定信念。

祭扫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宣传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革命烈士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