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快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京举行
2015-11-26 16:48:00 来源:天津滨海网 编辑:

2015年11月2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支持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畅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先生等人出席设博会。

博览会上,李秉仁先生上台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集中全行业的力量继续办好设博会,并预祝此次设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设博会颁发了大会评选出来的多个奖项。其中,设计师吴学业的作品《枣庄博物馆》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4-2015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博物馆空间方案类一等奖奖项”,吴学业的另一部作品《青云艺术酒店》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入选奖;设计师徐正春等人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综合类);设计师叶永志等人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设计师。

据悉,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前身为中国国际设计艺术观摩展。自第一届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十年来,设博会伴随着国内设计行业业务量的增长与业务技术的进步,设博会的公信度与号召力也越来越大。如今的第十届设博会已经成长为一场集上千名设计师于一堂,以艺会友、传承发扬设计文化精髓的专业大会。

责任编辑:赵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