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快速上传捷信消费贷凭证 合理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0-01-19 17:23:53 来源:新众网 编辑:

根据贷款用途管理要求,消费者在捷信贷款后,需要及时提供贷款用途的凭证,以证明消费者如约合理的使用了贷款。为避免消费者产生违约金或其他不良影响,可以及时通过捷信官方微信公众号“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上传凭证照片或通过捷信金融APP上传凭证照片。请勿轻易相信第三方代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下面就来说一下,上传捷信消费凭证的两种方法。

一:捷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消费贷凭证

打开微信,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认准账号主体为: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进入公众号,点击【自助服务】-【上传文件】,若此前已绑定将直接跳转至消费凭证上传页面;若未绑定将会跳转至绑定界面,绑定完成后需要再次点击【自助服务】-【上传文件】

关联合同信息,填写发票金额和贷款用途,点击“+”上传文件。注意:发票金额不得超过贷款本金;上传文件每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50M;每天只有一次上传的机会,一次最多可以上传9张消费凭证;为避免给您带来不便,请确保您上传的文件清晰而且正确。

当点击“添加下一条”按钮或勾选本人声明后,点击确认按钮时,若上传基本信息填写有误或不完整则会出现以下相应错误提示,如发票金额未填写、发票金额大于贷款本金、未选择贷款用途、未添加上传文件。因此请您确保完整无误地填写基本信息后再点击确认按钮。

二:捷信金融APP上传消费贷凭证

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捷信金融APP软件,下载完成后,登录捷信金融APP首页,点击“上传消费凭证”。

进入合同详情页面,点击“上传消费凭证并声明”按钮即可开始上传。

友情提示:捷信工作人员不会因“帮您代开发票或上传凭证”主动添加消费者的微信或支付宝账号并索取相关手续费,如遇类似情况, 请勿相信。如有问题可以去捷信官网联系官方客服人员进行详细解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