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秋冬送暖到淮北”
2020-01-19 16:37:24 来源:新众网 编辑:

自2019年10月起,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启动了“秋冬送暖到淮北”公益捐献活动,号召员工向安徽淮北濉溪县淮北汇佳学校捐赠生活用品,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近几个月,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伴随着天气渐冷,响应捐献活动的员工越来越多,从机构后线各职能部门到各咨询中心、渠道中心,全体分公司员工积极捐献衣物等用品,甚至有一些员工直接捐助现金。

此次“秋冬送暖到淮北”公益捐献活动于近日结束,获赠物品也将统一邮寄至淮北汇佳学校,为留守的孩子送上冬日温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