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2019犍为县绿色有机农业促进会年会召开
2020-01-19 13:13:38 来源:新众网 编辑:

1月16日,2019犍为县绿色有机农业促进会年会在犍为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年会围绕“农业绿色有机发展”这一主题,以主题报告、典型发言、经验交流等方式,展开探讨和交流。犍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林,犍为县乡村振兴办主任施久洪、县供销社副主任潘复洪、县民政局副局长彭英才,绿促会会长李吉海、理事长黄华、秘书长王瑞明以及6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犍为县绿色有机农业促进会会长李吉海作主题报告,向会员单位通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及工作目标实施计划。他谈到,绿促会成立以来在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核准的章程,围绕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品牌宣传、市场培育、产品对接、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发挥绿促会在政府、市场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各方合作交流,扩大绿促会影响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坚信2020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体现协会社会服务价值,大力建设会员企业服务体系。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生态绿色有机农业企业产品在市场流通、认证、溯源、销售、营销等问题,助力犍为绿色有机农业大发展。

犍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林在讲话中,对绿促会2019年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绿促会要充分发挥广大会员、企业的作用,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理念,狠抓落实。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面对广大基层、广大群众在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困难,及时向主管部门反映。他强调,绿色有机农业促进会最根本的任务是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吃透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会员单位、企业、基层单位更加健康的、稳定的发展。

年会上为会长、副会长单位颁发了荣誉牌匾;并对战略合作单位,乐山禾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盘石科技网络公司、乐山洛易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予战略合作牌匾;还为聘请的顾问颁发了聘书。

(黄照 宁江报道)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