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消费升级带动包装饮用水市场,“世云天泉”天然苏打水受热捧
2020-01-19 13:13:19 来源:新众网 编辑:

对包装饮用水市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近年来,消费者健康养生意识不断提升,消费升级不断深化,对每日摄入量很大的饮用水来说,“天然”是不可或缺的标签,还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需要更为高端、更为健康的饮用水。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呈天然弱碱性的稀有纯天然苏打水,恰巧能够满足偏高端人群的饮水需求,包装饮用水市场或将很快迎来“天然苏打水时代”。备受热捧的“世云天泉”天然苏打水,拥有丰富、优质的天然苏打水资源,已经凭借着自身产品优势抢占了“天时”。

根据定义,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也叫弱碱性水。弱碱性水有什么好处?由孙昌仁主编的1987年版《国内外矿泉水研究》显示,重碳酸钠(碳酸氢钠)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对胃酸分泌过多的胃病患者有显著疗效,此外还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对酸中毒、尿酸过多、糖尿病、风湿病等疾病也有一定的作用。

而苏打水也分天然苏打水和人工生产的苏打水饮料。天然苏打水源自天然,是一种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天然饮用水,水中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而苏打水又称为复合型苏打水、人工苏打水或苏打水饮料,是由纯净水加入碳酸氢钠(或小苏打)及二氧化碳并添加甜味剂和香料后勾兑而成。

好水质源于好水源,目前,整个中国只存在一处中国经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天然苏打水产地,集中在东北地区的五大连池火山群地带。为了寻找到优质水源地,“世云天泉”品牌创始人吴晓锋先生和团队曾多次赴五大连池实地走访考察,最终确定目前的水源地——源于东经 126℃,北纬48.6 ℃的就源自黑龙江五大连池地下220米深处 ,其与“法国维希矿泉” 、“俄罗斯北高加索矿泉” 并称世界著名的三大冷冰泉,为世界罕见的矿泉珍品,此冷泉经220米地下岩壁及各种砂层的自然过滤,不含一滴地表水、更不会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天然净化、万年火山孕育的健康好水,足以造就“世云天泉”的优秀品质。

“世云天泉”天然苏打水富含铁、钙、镁、锌等十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是最接近人体水份的最佳配比,属于天然火山复合型冷冰泉,含氧量4.8%,总硬度150~300mg/L,Ph值为8.5-9之间,呈天然弱碱性,有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酸碱平衡,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被欧美人士赞誉为"黄金之水"。在当地民间传说中,更有常饮此水、延年益寿的说法。

世云天泉天然苏打水自2017年10月投入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热捧及行业的认可,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及荣誉称号:荣获2018年新加坡“品牌之夜”优质质量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娱乐行业奥斯卡精英颁奖盛典“优质供应商”称号,“2019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上海)博览会”官方推荐品牌奖等奖项。紧抓“健康中国行动”机遇,未来世天天泉将持续深耕健康饮水市场,实现千亿级市场规模,让更多家庭能喝到高品质的天然苏打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