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AEG烤箱,高品质生活的首选
2020-01-19 11:47:03 来源:新众网 编辑:

烤箱到底能做什么?除了做蛋糕,还可以做出更多美味美食。市面上生产烤箱的家电品牌并不算少,烤箱的种类也有很多,AEG烤箱可以拉开烹调方面的差距,用AEG烤箱做出来的食物,不仅味道满分,更重要的是可以准确及时的掌控食材的每一度变化。

AEG烤箱有许多不同的型号,每一个型号都有独特的优势,选择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确定到底要选择什么型号。除此之外,AEG还可以为用户们提供食谱,既有无国界菜系,还有西北菜系、川湘菜系、浙江菜系、粤菜系。这些食谱让AEG烤箱的使用方式变得更加多样化,也让烹调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只需按照食谱设定相关程序,然后就可以做出美味的佳肴了。接下来再了解一下AEG烤箱的型号,方便大家选出适合自己的烤箱。

AEG烤箱型号——Sous Vide 烤箱产品系列 Sous Vide BSK892230M

AEG烤箱配备了Food Sensor食物探针,可以感知每度温差对于食物口感的影响,还搭载了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和Humidity Sensor湿度传感器,实现完美控温、控湿。作为一款Sous Vide真空低温蒸汽烤箱,配备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技术,用这种方式烹调出来的食物,不仅可以牢牢锁住食材本身的味道、水分和营养,还可以让肉质变得更加鲜嫩,达到理想的烹调效果。

AEG烤箱型号——Combi Quick 烤箱产品系列 KMK861000M

这款烤箱采用了多维热风烹调方式,搭配了微波炉微波功能,不仅让烘焙变得更加高效,还可以满足日常的食物加热需求。烤箱中同样加装了Food Sensor食物探针,也搭载了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使用过程中无需打开箱门,即可精确感知食物中心温度的变化。这款烤箱还搭载了Command Wheel智控旋钮,无论是时间、温度还是功能都可以随心掌控,指尖轻触即可进行食物监控。Command Wheel智控旋钮还可以简化烹调过程,只需进行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复杂的烹调,即便是厨艺小白也能用这款烤箱烹调出美味佳肴。

烤箱应该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用电器,尤其是在用传统烤箱的时候,如果没有办法对火候进行精准掌控,食材容易变干,从而影响食物的口感。AEG烤箱解决食材干、硬的痛点,进行Sous Vide真空低温烘焙,牢牢锁住食材本味,烹调出美味佳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