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科技加持的时尚性能座驾 一汽奔腾T77
2020-01-18 12:11:49 来源:益群网 编辑:

都“9012年”了,科技发达的今天,你怎么能在开车时一会儿看看手机、一会儿看看路面、一会儿看看手机、一会儿看看会不会有事故风险,这是开车,不是赌博,快让一汽奔腾T77的科技加持一下你的驾乘,感受一下人机交互驾驶中的安全体验。

奔腾T77构建全息智控系统

一汽奔腾T77构建全息智控系统,让驾控从此与众不同,搭载行车智能控制系统,以多种辅助功能,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在开车途中,若是你临时需要去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就可以设置导航,不仅便捷还十分安全,此外,像是打开天窗、播放音乐、调整空调等功能的控制都可以语音操作,语音控制并不是一个很新鲜的功能,一汽奔腾T77响应速度很快,识别正确率超高,可控制的功能非常多!

一汽奔腾T77操作方便

作为全球首款全息智控SUV,奔腾T77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颠覆想象,智能爱车再也不单是AI语音控制操作,而是拥有了3D全息影像技术下的“虚拟生命”YOMI,以可爱机器人、暖心小哥、靓丽小姐姐的三种形象,真实、生动的呈现在车主眼前,“化身”会说话的小伙伴,贴心执行车主发出的各项语音指令,并且以“高情商”主动提醒关心车主,这样的“硬核”智能科技迅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一汽奔腾T77的强悍动力

动力方面,这款一汽奔腾T77搭载的是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取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很多领先技术,零到百公里加速快,各方面表现领先同级车型。一汽奔腾T77向来拥有较好的用户口碑,空间大、整体油耗相对低、动力输出平顺、舒适性好等等,上市之初便让消费者为之倾心。

看遍了一汽奔腾T77的强悍,还等什么?快来亲自体验一汽奔腾T77,科技与性能给驾驶带来的安全与快乐,让驾驶更人性化、更安全,让乘坐更舒适、更放心。这就是你不能错过的时尚科技座驾,一汽奔腾T77。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