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一汽奔腾T77谱写时尚驾乘出行新篇章
2020-01-18 11:24:27 来源:益群网 编辑:

圣诞节已经到货,2020正在配送,新春佳节也在来的路上,正值“三节联动”之际,青春的你如果有换车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一汽奔腾的青春人气时尚座驾一汽奔腾T77。

性价比高倍受青睐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一汽奔腾T77的售价为8.98万元到13.68万元左右。新车上市之后销量非常不错,而且这款一汽奔腾T77的高销量,和它的外观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性价比高的东西到什么时候销量都是不错的。

外观设计非常霸气

一汽奔腾T77有一种霸气不失时尚的设计 无疑是年轻消费群体最喜欢的一种,一汽奔腾T7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一汽奔腾T77的保险杠设计也非常运动,相比同级车型提升比较巨大,受到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并且尾部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时尚新颖,尾部有着向上延伸过来的漂亮腰线,为整个外观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内饰充满豪华时尚感

一汽奔腾T77的内饰设计富有豪华感和层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看起来极质感,真皮包裹的转向盘手感也很好。中控台配备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非常实用。一汽奔腾T77的车座内部填充非常柔软,实际乘坐效果很好,包裹性承托感都很不错。

配备全息智控系统

令人超乎想象的是,此次一汽奔腾T77搭载了全息智控系统,辅以多种辅助功能,使出行更加方便。新车配备3D全息影像智能交互系统,具有3种人物形象,5套个性装扮,3种才艺技能,遵循车载场景的人性化设计,打造完美出行体验。

动力充沛强劲

动力方面来看,一汽奔腾T77搭载了高性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04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强劲。一

一汽优秀制造工艺加持,奔腾13年设计结晶,时尚的一汽奔腾T77正在让年轻人感受时代律动的同时,亦让他们的出行有时尚相伴。性价比也好,品质也罢,一汽奔腾T77正用时尚为年轻人谱写时尚出行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