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与国宝一起幸福联萌?宝来幸福计划正式启动!
2020-01-17 22:45:19 来源:益群网 编辑:

近年来,轿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许多车厂为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高自己在轿车市场的竞争,洞察消费者需求纷纷突破创新。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一汽-大众宣布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达成合作,在2020年1月15日位于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开启“熊猫宝来幸福联萌”计划。宝来这次真的是和“国宝”一起“来”了!

除了这些,而全新一代宝来这次真的是惊喜太多了,整体的车身尺寸上,空间上完全不用担心,而且它更有档次感,车身比例也更协调。

在外观设计上,前脸的中网相对的霸气,加上加上银饰的处理处理,看起来有精致又有气势,在配合上两侧的LED大灯,更为犀利,侧面来看,它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从低重心的前大灯处 跃然扬起直至尾部,鲜明流畅,一气呵成,动感气息 扑面而来,从而显得这车看起来十分的修长。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真的是有些豪华的感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做工和细节的处理还是彰显了诚意,而且它还有两块大屏,仪表盘与中控屏,科技感更足。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差距并不大,但是在乘坐空间表现同级别中属于上等。

特别是在冬天,如果加个毛坐垫,冬天就不会凉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新一代EA211高性能发动机,在功率提升的同时,带来燃油的经济性,匹配上黄金搭档的7挡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功率可最高爆发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完全不用担心动力输出问题。

在底盘上,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纵向拖臂式非独立悬架,对于路面较大颠簸的过滤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给人很好的厚重感,保证了车内人员的乘坐体验,舒适绝对是宝来的代名词。

这次宝来通过独特视角让更多的公众了解“熊猫人”的坚守与执着,与保护研究中心幸福携手,把幸福感带给千家万户,在此基础上宝来的硬件设施做的也是非常的棒的,外观更加的好看,简约和时尚结合得很好,动力表现也十分优异,让人倍感商务风浓重,让人们在新的一年和国宝一起联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