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年夜饭亲戚再多也不怕,小熊和面机帮你轻松解决和面难题
2020-01-14 16:55:23 来源:新众网 编辑:

白驹过隙,一眨眼2019就过去了,2020春节即将到来,家家户户都盼着大年三十那顿喜庆的年夜饭。说到年夜饭,北方的年夜饭必定会有饺子,而南方则必定会有汤圆,这两种象征着团团圆圆的面食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出来的,就只是和面这一个步骤就能把人的气力都耗光。想要和面省时省力怎么办?一台小熊和面机就能立刻解决你的和面难题啦。

(图:小熊和面机HMJ-A50B1)

5L超大容量,模拟手工揉面

小熊和面机一次可以揉面1到5斤,年夜饭各家亲戚欢聚一堂,和面“工程量”再大也不怕。“一压,二翻,三揉”完全复原手工揉面流程,轻松揉出“三光面团”。“一压”是十字锥形盖模拟双手有力挤压面团顶部,“二翻”是多锥立体刀头多方位翻转揉按面团,“三揉”200瓦大动力驱动刀头不断混合面粉与水,快速揉面成团。

(图:小熊和面机HMJ-A50B1)

智能定时醒面功能,操作便捷易懂

小熊和面机操作不仅简单易懂,而且可同时设定智能揉面加发酵两大程序,定时功能让用户能精准把握醒面时间。小熊和面机使用的是上置式面板设计,不需弯腰即可操作,让老人们省力又省心。它自带的恒温功能,在冬天也能让面团在温暖中膨胀,缩短发酵时间。

金属蜗杆传动,低噪音稳固揉面

小熊和面机采用金属蜗杆传动,即使是大扭力揉面也依然低噪音稳定运行,底座牢固不摇晃,坚固耐用寿命长。小熊和面机还采用了304不锈钢和面桶,不仅容量大,不易粘壁,还轻松清洗不费力。

(图:小熊和面机HMJ-A50B1)

如果有人问,有什么适合带回家送给老人当春节贺礼的?答案很明显当然就是小熊和面机啦。年夜饭想要省时省力揉出手光、面光、盆光的“三光”面团?只要一台小熊和面机就可以轻松实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